当前位置:首页 > 热贴推荐 > 海外人生 > 正文

和我一起分享英国学习生活(4)

2012年07月27日  来源:天涯社区 
  
第四篇:第一个周末很闲散
  
  25日
今天是个周六,应该说是来伦敦后最轻松的一天,没有什么事情需要立刻去做的。于是,我选择了放松一下。上网发发邮件,看看耶鲁大学的公开课教学视频,看看新闻什么的。中午炒了个西兰花,很好吃,很清香,看来没有任何调料的饭菜一样可以做的很有味道,而这种味道应该就是蔬菜本身的美妙。平时在外面吃饭,由于过多地调味料,也许早已忽略了食物本身的味道。
当然,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把这天的日记写好,之前在机场写了一些,还要把这两天的补上。我希望自己在未来的一年每天坚持写日记,记下自己的所见所感,应该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今天在verycd上看到文明五已经可以下载了,着实有些兴奋。论起这个游戏,完全是介绍老婆给我的,然后我们一起玩了很久,总之,这个游戏对于我们来讲,也可以说有很特殊的意义,它也从另一个侧面见证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她很聪明,从打文明这个游戏就可以看出来,我们两个人对打,她总能把各项功能研究的很透,而且也总能领先于我。有的时候,我落后了还会不高兴,现在想起来,真是很可笑的事情。但无论如何,这些都是我们两个人最美丽的经历。
对了,早上吃饭时,碰到隔壁的德国小伙子。提起他,我不得不说,我还是很欣赏他的。或许它能够代表德国人。从我一到这个宿舍,我就看到他每顿饭都在自己做,而且有条不紊,买的东西种类很多,吃起饭来,也是不紧不慢,很有条理。就拿早餐来说,用牛奶泡了谷物,然后用面包抹上黄油,之后,削个香蕉。整个过程很平稳,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小男孩内心很稳定,很胸有成竹。我想,这也是我应该向他学习的地方。(没想到后来对他的想法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
下午去超市买了鸡腿,晚上大吃了一顿!呵呵,好几天没有这么吃到肉了。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K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