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告联系
关注留学 关注海归 关注人才 关注就业
  

《神州学人》杂志1987年5月创刊于北京,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刊名。
  《神州学人》杂志和神州学人网站(www.chisa.edu.cn)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的面向留学人员的外宣新闻媒体,是对在外留学人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吸引他们回国服务或以适当方式为祖国服务的办刊宗旨,是我国出国留学和外宣工作的综合期刊,国际流行大16开本,全彩色印刷。
  随着中国崛起,中国大力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国际化人才需要国际化教育,据教育部统计,2013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41.39万人,其中自费留学38.43万人。2013年各类留学回国人员总数为35.35万人,其中国家公派1.19万人,单位公派1.01万人,自费留学33.15万人。
  《神州学人》杂志为月刊,发行在世界各地留学生及留学联谊组织,华侨华人组织,中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国外知名大学图书馆;国内主要在教育行政部门及各驻华领事馆教育处及各高等院校图书馆、外事办、人事处及中国境内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部门,拥有众多的海外高知忠实读者,面向全球留学人员。
  神州学人网站(www.chisa.edu.cn)是最早上线的网络平台之一,得到了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教育部、新闻出版署、北京市新闻出版局等有关部门的关注和称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最早批准进入中央对外宣传信息平台,是海外留学人员了解中国的窗口和桥梁。

 

广告规格及价格
        规格尺寸      印刷纸张      广告收费     
封底      250mm×200mm      铜版纸全彩色      40000/       
封二      250mm×200mm      铜版纸全彩色      35000/       
封三      250mm×200mm      铜版纸全彩色      35000/       
扉页      250mm×200mm      胶版纸全彩色      33000/       
内页整版      250mm×200mm      普通纸全彩色      28000/       
内页半版    240mm×100mm      普通纸全彩色      15000/     
内页竖1/3版    265mm×68mm 普通纸全彩色      10000元/期     
内页软文    限1500字以内可配图 普通纸全彩色      15000/     

注:《神州学人》杂志为月刊,请提前一个月订版并交付刊稿审核,款到刊发!


  广告代理:

 

普通高校/科研院所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中国教育在线)
  联系地址:北京清华大学东门信息科学技术大楼4206室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邮编:100084
  发行业务:(010)62603868
  广告业务:(010)62603550 62603551 62603563
  固定传真:(010)62796533            
  电子信箱:wubh@cernet.com yen@cernet.com

    

神州学人网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的面向留学人员的新闻网站。本网站所刊登内容,除法律法规规定许可的内容外,未经本网站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摘编。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00]48号)第三条之规定,除著作权人声明或者上载该作品的网络服务提供者受著作权人的委托声明不得转载、摘编的以外,本网站有权转载或摘编已在报刊上刊登或者网络上传播的作品,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著作权人支付稿酬、注明出处。如支付稿酬过程中有遗漏,请著作权人与本网站联系。

  神州学人编辑部现有网站和月刊两媒体,凡作者提供的稿件,除作者特殊声明外,两媒体均可酌用,仅支付一次性稿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