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苑·摄影 > 摄影 > 摄影 > 正文

橙色女王节

2013年07月30日  来源:荷乐网 
  

今早坐火车,虽然还是有点小状况,但是列车员大叔非常欢乐的报站,已经把气氛搞得很好了。


早上到Amsterdam Centraal的时候是10点刚过,路上形形色色穿着橙色衣服和配饰的人们呐,有时候还自备一提啤酒。

到的时候,想挤进去直接看女王、国王和其家人的话,显然是不太可能了。所以只能很high地跟着人群看大屏幕咯~
在面前出现各种脑袋,是很正常滴,嘻嘻

只有在女王节的时候,才意识到,荷兰人也真心多的啊


等国王Willem-Alexander他们说完话回王宫的时候,才有机会挤到前面去,瞅瞅霸气的军乐队和警察
杵了大概一小时不到,据说等到王室成员出来还有俩小时,果断撤退,吃点儿东西,随便逛逛。后来实在觉得人太多,就想着说去别的地方,于是就跳上了火车。

突然想起前两天在GGD上看到Kinderdijk的帖子,心想也没怎么去过,就和男盆友商量下说要不就去风车村。
风是大了点儿,气温是低了点儿,不过这风景,还算对得起这个突然的决定噻,直接上图。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