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贴推荐 > 海外人生 > 正文

丹麦留学生活(五)

2011年05月25日  来源:天涯社区 
  

家附近的林间小路

 

 

某个火车站底下的马路
 

 

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行为艺术,某喷水雕象

丹麦火车

毕业典礼聚餐。学校提供了免费水果,饮料和小点心,在丹麦有免费吃的就人头攒动

家附近的小河

 

 

shawarma在欧洲很普遍,像中国的拉面,饺子之类。不过这不是丹麦本土的食品,是中东食品,国家呢,比如土耳其就应该算中东,丹麦中东人很多,因为来了猛生孩子,所以到处都能看到中东人。shawarma的做法有点像熏肉大饼,中东人先把肉烤了,放在加热过的薄饼上,放西红柿,生菜,洋葱,还有酸酸甜甜的沙拉酱,也可以选大蒜味的沙拉酱,也有其他酱,不过我叫不上名字,看个人喜好。价格是大的40到50,小的15到25。其实如果刚来丹麦,不是很有钱而且想改善生活,吃点肉,shawarma真的很合适。原来刚来丹麦的时候经常吃土豆,因为丹麦土豆最便宜,偶尔就去吃shawarma,很饿的时候去吃,大的吃完了会很撑,大的至少400到500克。

哥本哈根中心火车站,车站附近有中国商店,中东菜店,中国人开的理发店。
  
  房顶上红色的是木头,听说哥本哈根中心火车站是木制结构的。一共12个站台,有洲际火车站台,丹麦国内火车站台,哥本哈根火车站台。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K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