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苑·摄影 > 摄影 > 摄影 > 正文

【西班牙】“摩尔人大战基督徒”

2012年11月14日  来源:新浪博客 
  

基督徒和摩尔人的战斗持续了百年,不单单是因为信仰的不同,在伊比利亚半岛伤,无数次的侵占和光复,在过去的几个世纪中,不断地被重演。
曾经一度,摩尔人大军席卷整个伊比利亚半岛,让那些基督徒们失去了自己的家园,信仰带来的仇恨,被无限放大,从而出现了一大批类似熙德一样的传奇人物,虽然今天已经是平和的岁月,当年的那些战斗情形,大家都无法忘记,所以每年,在那些曾经被摩尔人占领过的地区,都会有盛大的摩尔人与基督徒之战的表演。这一天,人们都穿上当年的衣服,时光好像逆转了百年,带我们又回到了那段历史。
今年在瓦伦西亚的法雅节上,我有幸亲历了这个盛典。

 

 
这是我那天晚上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之一,是我用20mm广角低位拍出来的,虽然闪光以后的颜色有点恶心,不过加了暗角后还是张不错的照片。

 

这样的游行,虽然不及法雅节,但是这样的传统意义,对当地人来说,也是每年很重要的。

 

所有人都打扮成了摩尔人和基督徒的样子

 

他们一个方阵一个方阵的走来,仿佛是在重演当时的场面

 



美丽的摩尔少女

 

这难道是柏柏人的造型

 





老毕总是在我镜头前出现

 

每个烟民在这个时候都选择了叼一根长长的雪茄

 

游行通常持续一个小时,一根香烟哪能抵事儿

 

牵着山羊的摩尔人出来了,毕老师又一次出现在我的镜头里

 

这是提着篮子,发薯片的摩尔人少女。后面的七色,你在看什么呢?

 



在节日里,孩子们总是最快乐的一群人

 








  

 



美丽的摩尔少女

牵着山羊的摩尔少女

 

孩子们的花车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