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3年第1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3年01月08日  来源:神州学人 
  


一年未曾捉刀,文松笔钝,气散人闲,不复初犊无畏,渐失爪牙锋芒。记子安省言,贪泉亦爽,涸泽犹欢,而吾以为人之勇智趋于万钧之势,九川之流,故贪泉以验冰心,涸泽而成毅仞。回首东逝,奋其勇成霸王之业者如繁星缀缀,汇银河史流,固其智为帝王之基者恰皓月明空,凝虚空瑰烂。光武引飞虻慑赤眉,雷霆万钧,待千矢齐飞,万镞中的,则弓弦尽,雄威散。而志者固知以为志,知者固志以为知,万仞立,国邦兴。      ——盖鑫
  盖鑫,2011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留学澳大利亚。1985年出生,2007年获浙江大学工程学学士学位,2008年起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物理科学和工程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的方向集中在全光学集成芯片的研究和制作,基于光学集成芯片的超快全光学信息处理技术(包括非线性信息处理和量子信息处理),以及新型光学集成材料的研究。博士期间发表和在投期刊文论共11篇,其中A+/A类论文9篇,并有14篇学术会议论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