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3年第6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神州学人 
  

能够获得自费生奖学金,我感到非常荣幸。深深地感谢祖国对海外学子的热切关怀。同时也由衷感谢我的导师张卫教授及芭芭拉·桑德森(Barbara Sanderson)博士的悉心指导和培养。这个荣誉是对我的研究成果的最大肯定,也是对我的一种极大鼓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它会鞭策我更加努力奋斗。——王菁菁
  王菁菁,2011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79年出生,2003年获得内蒙古包头医学院临床医学学士学位。2008年起在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攻读医学生物技术博士,致力于研究从植物中提取的自然化合物的抗皮肤癌特性,2012年获得博士学位。先后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身份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学术文章近10篇,并被多次引用。多次参加国际会议并作报告。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