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贴推荐 > 美食养生 > 正文

「美食地图」——伦敦最好吃的五家日本拉面馆

2013年05月17日  来源:红领巾 
  

从3月起,我就一直在暗地准备一个“造福”大家的“大工程”,那就是找出伦敦最好吃的日本拉面馆!

 

拉面呢,日本拉面馆儿的一个伙计都跟我们说了,是源于咱们大中国的,可最近1年日本拉面却突然在伦敦火了起来(难道是天儿冷吃带汤的面能取暖?),特别受本土人的欢迎,而且也特别受咱中国留学生的欢迎!什么时候咱的兰州拉面也能火遍世界呀?

 

在这两个月之间,我走访了很多家口碑或自称很不错的日本拉面馆,一共吃了我数数……不下10多碗拉面(呜呜你说我能不胖么……),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呀!肉长了我也认了,因为最终最终!!!吃了这么多请允许我稍微有些激动吧……我为了写这篇文章都弄了个拉面表儿呢!

 

重新开一段写,那最终,我选出了伦敦Top 5最棒的Japanese ramen places!!!并开始把这个“大工程”完成,不得不说其中一些“自称好吃”的还的确是“名副其实”的不错哦!信不信由你,我真的是抱着一颗非常鸡冻的心情在敲打着每一个字!

 

作为北方人我很喜欢吃面,也很喜欢日本料理,于是就决定把伦敦市中心这几家做拉面的全都吃一遍(从这个就能看出来,作为吃货的确没啥伟大追求,唉)。还别说,这一通吃下来,慢慢的还真就吃出了精髓,TOP 5最后很容易就“脱颖而出”,您口水是不是已经开始泛滥了?那我下面就开评了啊!

 

首先我想说明一下我是从汤、面、料、份来评价的,我已经准备好说了,你准备好听了没?(如果你是饿着肚子看这篇文章,我想声明我绝对没有在报社)

 

★Top 1 Cocoro

这家位于Marylabone High Street附近的小日本餐厅,几年前就上过红领巾的群众推荐榜,之后拉面就特别受欢迎。几年后,再次去尝试,仍然没有让我失望。猪肉汤底浓厚但又不腻,味道恰到好处;面条非常筋道,是从日本直接空运来的,也是我吃到最不错口感的拉面;猪肉片很入味、好嚼,糖心鸡蛋超赞;一大份绝对吃的饱。一切都很完美,没有其他可挑剔的了。

 

Tonkotsu Ramen,一份13镑(有辣汤选择)。

 

另外推荐Cocoro的“章鱼小丸子”,赞!

 

地址:31 Marylebone Lane, London W1U 2NH

 

最近地铁站:Bond Street

 

网站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