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贴推荐 > 美食养生 > 正文

不用煮的水果汤圆

2013年02月22日  来源:新浪博客 
  

正月十五元宵节,一年中的首个月圆之夜。大地回春四季复始,以前会有赏花灯、舞龙、舞狮子、跑旱船、踩高跷等的重要民俗活动,现在就落扎堆吃汤圆了,要不就好似没过这个节。

 

有人向我索要健康不腻做法还得简单的汤圆。应了当天晚饭后就和虎爹去采购所需的原材料,超市里小袋装的水糯米粉居然脱销,只好买了散装的。还听说糕点店里都专门有卖汤圆馅料的,看样今年十分流行自己在家做。

说怎么冰柜前挤着买汤圆的大多都是老头老太呐,潮的人们理念在转变,吃的舒服健康才是根本,能亲手制作出带花样的汤圆还可口健康才算是欢欢喜喜地闹元了。

 

今年用最新鲜的水果做汤圆,然后不用煮直接就吃,让新鲜、口感、营养都达最高境界。我的汤圆我做主,它单好做口感不腻又时尚。香甜滑爽的红豆清爽水润的各种新鲜水果再加上细致软弹的糯米皮,咀嚼起来口中错落有致的软、甜、鲜! 

    

汤圆中加入新鲜的水果一起吃,就会起到解腻助消化的作用,其中的纤维成分利于健康,有益瘦身,颜色也自然好看。里面所用的红豆含有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肠道,能调节血糖、健美减肥,解酒利水消肿。好这口的多吃几个,不怕你糯米不好消化!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