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贴推荐 > 海外人生 > 正文

大话西游之留学英伦(二)

2013年02月20日  来源:走遍欧洲 
  

200239 BEIJING时间


今天算是见识了英国的天气,从早上到现在,一上午出过了三次太阳下了两次雨,风很大。昨天第一次去泡英国PUB。下课后小日本问俺去不去,俺开始还以为小日本马上要回去了准备请俺喝一杯呢,于是马上做慷慨就义状,俺去!


转身一乐,俺美滋滋的跑下楼去给房东老太太打电话,呵呵,俺要晚些回来进餐了,今天有人请客。哇噻,英国的共用电话真是贵得吓人,拿起电话就得投20P,那可是2块多人民元啊,55555555,想想还是中国好啊,只要3毛。


打完电话去叫小日本,哇,他竟然带上了本校最最最恐龙的日本恐龙,5555555(“幸亏不是俺出钱”,俺暗地里庆幸)


没想到啊没想到,到了PUB,小日本自己叫了杯BEER就大模大样的坐下了,连本国恐龙的也不管。唉,这下没辙了,俺、俺、俺只有挑了杯最最便宜的(也要1胖多啊,555555)。下次一定要先问清楚。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