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留学时讯 > 回国发展 > 正文

福建省将划拨1500万支持软件人才引进和培养

2012年03月12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6日从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2年福建省将从省级就业专项资金中划拨1500万元,重点支持软件人才引进和培养、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促进软件产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福建省将扶植战略性新兴产业暨高技术产业发展作为“十二五”期间的专项规划,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与新医药、海洋高新等新兴产业发展,以新型显示、LED产业、稀土及化工新材料、节能环保装备、太阳能光伏及新型动力电池等领域为重点,到 2015年,力争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达3000亿元以上,占地区生产总值的12%;培育14个销售收入过百亿元、100个销售收入过20亿元的重点龙头企业。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为落实《福建省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12年将从省级就业专项资金中划拨1500万元,作为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引导资金,重点支持软件人才引进和培养、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促进软件产业加快发展。同时,在为重点企业培训紧缺技术工种和落实培训经费直补企业政策上,将向战略新兴产业倾斜。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yang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