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小贴士 > 实用指南 > 正文

“自助”申请模式成为留学申请者的时尚首选

2013年12月24日  来源:神州学人 
  

 

近几年,随着留学热的不断升级,以优哥城(www.ugecity.com)为代表的留学申请咨询服务平台在全国掀起了一场自助申请热潮,优哥城成为许多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和家长留学申请的大本营。准备毕业后去加拿大留学的高中生张同学说:“在优哥城可以直接和许多已经在国外名校就读的留学生建立联系,通过学长学姐的悉心指导,可根据院校的要求去全方位的展现自己。毕竟那些咨询导师亲身经历过申请,几年的留学生活也让他们更加了解留学申请的要点,他们根据自己的经验给了我很多个性化的知道,这样一来,我就能更好地展现自己各方面的潜能,录取成功的几率自然要增加很多。还没有选定学校的李同学表示,可以通过优哥城(www.ugecity.com)找到自己想要申请的学校的在校留学生,通过在线视频交流可以了解学校的文化氛围和优势方向,能够帮助申请者更准确的选择目标学校。

据了解,优哥城(www.ugecity.com)是专业的出国留学互动网站,推出的DIY自助留学申请服务旨在为申请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致力于以全新的方式改变留学市场格局,使留学信息更加透明化,让留学办理更加简单、便捷。优哥城创始人李雪明介绍:建立优哥城网站的初衷就是为留学申请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个性的平台,让那些有能力自己申请和经济状况不是太好的申请者展示自己,同时为他们节省一大笔中介费用。

一直以来,优哥城(www.ugecity.com)帮助国内学子在留学申请流程中的每一步都做足准备,成为帮助留学申请者和国外名校在校留学生之间建立交流的鹊桥。申请者在优哥城上不但可以通过在线视频的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向国外名校的留学生咨询留学申请中遇到的难题,还可以通过优哥城得到详尽的申请方案、文书指导等,简单便捷地拿到目标院校的offer和签证。尤其被学生和家长津津乐道的是,优哥城免费面向学生和家长提供半小时的免费咨询服务。

优哥城(www.ugecity.com)的咨询导师团队正在不断壮大,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网站除了提供申请者和国外名校在校留学生在线视频交流外,还将针对我留学市场的情况不断拓展新的留学模式。

 “DIY”虽然时下非常流行,但留学申请也能自助,很多有留学申请意向的学生表示非常感兴趣。但是,在优哥城,申请者可以直面国外名校在校留学生,并让申请成功的留学生留下一段美好的自助留学申请经历,这一点还是最吸引申请者的,这也是优哥城能够掀起自助留学申请热潮的原因。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