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5年第11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5年11月10日  来源:神州学人 
  

经济学是研究人类行为和资源分配的一门社会科学。在我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今天,我们的发展也出现诸多的挑战:养老、环境、医疗、教育,等等。每个问题的解决,都需要认真细致的社会调研和学术研究,这也正是我辈努力和奋斗的动力。这份奖学金,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这份责任,将陪伴我们以后的道路,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黄炜,2014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2011年获北京大学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硕士,目前为哈佛大学经济系博士生。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劳动经济学、健康经济学和应用微观经济学。先后在Nature、American Economic Journal: Applied Economics、Journal of Labor Economics、Review of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等国际核心经济学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先后担任Quarterly Journal of Economics、Journal of Political Economy、Journal of Public Economics、Journal of Urban Economics、Journal of Health Economics等国际核心期刊匿名审稿人。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