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5年第7期 > 正文

【新遣唐使】来华“新洋相”

2015年07月09日  来源:神州学人 
  

在新时代,来自五大洲的留学生在中国学习、生活,体验着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感受着一个真实和充满活力的中国。他们为中国带来了世界,也向世界展示了“和谐、梦想、包容”的中国。

图1:尼日利亚小伙阿达姆是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专业的研究生。春苗小学是位于武汉市汉口江汉区的一所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当阿达姆了解到这所小学缺乏英语教师后,自告奋勇要求到学校去义务教课。到现在,全校所有的班级他都教过,几百个不同年级的学生都认识阿达姆。孩子们说:“这里人人都爱阿达姆。”图为阿达姆(左一)在课堂上设计情景,让孩子们学习有关穿衣方面的会话与词汇。摄影/新华社记者  程敏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