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5年第5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5年05月06日  来源:神州学人 
  

回顾一路走来的留学生活,承受过无助与寂寞,经历过失败与沮丧,有梦想的追求,有不懈的努力,有导师的教诲,有亲人的温暖,收获了成功与快乐,积淀了淡定与成熟。把一切感恩融入到今后的生活、学习、研究中,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为祖国集成电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许宏程

许宏程,2013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82年出生,2005年获山东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工学学士学位,2007年获德国乌尔姆大学通信工程理学硕士学位,2010年10月起在该校攻读博士学位,致力于模拟混合信号电路的研究。分别在6个国际会议上作报告,已在IEEE JSSC、IEEE TCAS II、ISSCC等本领域知名期刊与国际会议论文集上发表论文15篇,并将与导师合作出版学术专著Handbook of Biochips。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