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5年第3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5年03月17日  来源:神州学人 
  

很荣幸能获得自费生奖学金,这是对我过去几年留学生涯的肯定,也更加激励我今后要用学到的知识和技术报效祖国。无论身处何地,无论离开多远,祖国永远是我们海外学子的坚强后盾。饮水思源,期待不久的将来能回到祖国,为国家的信息电子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顾昌展

顾昌展,2012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83年出生,分别于2006年、2008年于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系获学士、硕士学位,2008年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就读,2010年转学到美国得克萨斯理工大学继续攻读博士,2013年获博士学位。已在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50余篇学术论文;出版2个章节著作;5次获IEEE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2013年获IEEE微波理论与技术学会颁发的IEEE MTT-S Graduate Fellowship(全球13人获奖)。现就职于美满电子科技公司(Marvell)全球总部,担任高级工程师,从事无线芯片方面的研发工作。现任国际SC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lectronics and Communications副主编,并担任IEEE和IET旗下10多个期刊和会议特邀审稿人。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