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5年第2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神州学人 
  

100年前,前人提出“师夷长技以制夷”提倡洋务运动,以科学救国;100年后改革开放,莘莘学子出国留学,学习世界前沿先进科学技术和文化理念,以振兴中华,实现中国梦。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吸收,汲取到更多养分;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能回馈祖国,报效祖国,不辜负祖国对我的培养!   ——王思维

王思维,2012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84年出生,2006年于湘潭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2006-2009年就读于同济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2009-2013年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0-2011年期间担任美国能源部HeteroFoam能源前沿研究中心学联主席。2012年以研究员身份在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工作。现在美国克莱姆森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博士期间主要从事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及气体分离膜材料的研究。在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获若干项目支持。博士期间获得多项奖学金。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