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4年第7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4年07月14日  来源:神州学人 
  

我一直有一个信念,要用自己的双手改变命运,在困难和挫折中这个信念为我提供了不竭的动力。我坚信“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就会为你开一扇窗”,因此我一直努力从绝望中寻找希望,试图创造人生的辉煌。慢慢我意识到人生其实是一段旅程,过程比结局更重要。而过程中,正是身边人帮助我创造了我人生的辉煌,他们不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更是我的世界的缔造者。一路走来,我心怀感恩,感谢那些在点点滴滴中改变并重塑我的人和事。人生有涯而恩情无边,我愿用我的一生去感恩。使他人的人生因我的存在而更有价值便是我的价值所在。——程寰宇
  程寰宇,2012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88年出生,2010年于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本科毕业后,赴美国西北大学攻读机械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在西北大学学习3年间,共在领域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26篇,其中包括Science、Nature Materials、Nano Letters等。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