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4年第6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4年06月04日  来源:神州学人 
  

获得自费生奖学金是对我这几年辛苦的留学生涯的最大肯定,也让我体会到国家对我们海外学子的关心和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在科研领域做出更大的成绩以回报祖国。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利用这几年在加拿大的求学经历,成为中加两国沟通的桥梁,为两国的相互了解和沟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何广
  何广,2012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81年出生,分别于2004、2007年在河北师范大学和南开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和硕士学位。2012年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化学学院获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新型储能材料。读博期间与通用、巴斯夫等世界知名公司合作,在Angewandt、EES、ACS Nano等化学和材料学权威期刊发表过多篇论文,被引用超过200次。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