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4年第4期 > 正文

【留学广角】

2014年04月09日  来源:神州学人 
  

中国 北京
  3月15日,2014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京开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7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与此同时,主题为“加强行前培训,成就精彩留学——国际合作新视野”的2014中国留学论坛举办。    (摄影/王文乐)


新西兰 基督城 
  2月22-23日,一年一度盛大的元宵节灯会在海格里公园如期举行,坎特伯雷大学孔子学院为市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书法、剪纸,手链、中国结、猜灯谜以及灯笼制作等中国文化活动。  (供稿/坎特伯雷大学孔子学院)


法国 里昂
  2月22日,为庆祝中法两国建交50周年,来自不同领域的10多名中国国家公派生和他们的导师参加了由里昂中国学联组织的中法师生茶话会。              (供稿/里昂中国学联)


韩国 首尔
  3月5日,中国驻韩国使馆教育处全体外交官、全韩学人学者联谊会、在韩中国博士生联谊会、在韩中国公派生联谊会学生干部代表70余人与欧美同学会代表团座谈。   (供稿/全韩中国学联)


加拿大 蒙特利尔 
  2月4日,正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工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衣智慧获加拿大自然科学与工程理事会吉勒斯·布拉萨德博士奖,该奖项每年仅1个名额。
    (供稿/驻蒙特利尔总领馆教育组)


菲律宾 马尼拉 
  2月23日,由菲律宾中国留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海峡两岸旅菲留学生新春联欢活动举行。
  (供稿/菲律宾中国留学生联合会)


新西兰  基督城 
  3月14日,坎特伯雷大学孔子学院员工来到圣安德鲁斯学校开展“中国文化日活动”。
  (供稿/坎特伯雷大学孔子学院)


法国 马赛
  2月22日,马赛中国学联联合马赛传统武术协会和马赛华联会一起展示了舞龙舞狮、武术等极具特色的“中国文化之风”表演。 (供稿/马赛中国学联)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