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4年第4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4年04月09日  来源:神州学人 
  

日本梅雨季连绵不绝的雨加上温热的气候着实让人觉得沉闷。但当我例行着每天查阅邮件的工作时,一封获奖通知书振奋了我身上的每一根神经,让我久久无法平静。3年的读博生涯因此殊荣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荣耀的同时,我也深感自己责任的重大。当年的我怀抱着“师夷长技以自强”的雄心踏上东渡求学之旅。我不会忘记自己的初衷,因为我一直深刻并清醒地知道自己的根在哪里。   ——邱枫
  邱枫,2011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82年出生,分别于2002年、2006年获吉林大学本科及硕士学位,2008年赴日本高知工科大学集成光电子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2011年起在日本九州大学先导物质化学研究所任研究员。博士期间,在Optics Letters、Appl. Phys. B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8篇,会议论文2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