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4年第3期 > 正文

【点滴】珍惜我们的留学友谊

2014年03月07日  来源:神州学人 
  
  在英国,曾经一起生活过的我们最后还有多少留在那里呢?留下的人或许被羡慕,可是留下的人要独自走过那条我们一起上学的路,一起生活的地方。只需要一首歌或一件小事,总能让我们想起曾经形影不离的你们。如今,距离远了。时差有了,问候少了,但总会有人无数次翻开那个相册,想念你们每一个表情。
  这一年,我认识了很多不同的朋友,我们一起经历异国他乡的艰苦生活。一年的时间虽然不长,相比大学4年,这似乎只是一眨眼就过去的时间,但当大家终于完成毕业论文时,才发现,原来相聚的时间已经少而又少了。也许有些朋友,我们并没有过多的交流,没有经常见面,手机通讯录里存下的号码也从来没有发过,也许我们分别后这辈子不会再相遇,但是,我们之间仅存的记忆也许会深深地埋在大家心里。
  这一年,我们一起笑过,哭过,疯狂过,认真过,每个人都有了专属的标签,而我们的友情也将会一直延续下去,哪怕我们分隔千里。
  所以,我们要珍惜我们的留学生活,珍惜我们的留学友谊和所有的回忆。
  (来源:英国红领巾)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