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4年第2期 > 正文

青春在留学

2014年02月08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未满20岁的我决定把大好的青春留在欧洲,决定用生命最美好的时光来留学。或许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我可以去很多想去的地方。
  留学生活说起来也挺无聊,20岁的年纪,不想荒废这美好的时光。欠自己一次独自旅行,欠自己一头粉红的头发,欠自己一次用自己劳动挣来的钱给家人的礼物。我的青春,什么时候才能完全的自己做主?!
  我只能说留学给我的生活确实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也给我的人生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很感激有这样的机会,感谢家人朋友的支持,我爱他们。希望自己每年都能出两三次国,尽可能的陪着慢慢变老的爸妈,还有爷爷奶奶外婆。只是出来了才知道,应该多在他们身边陪他们。
  来源:豆瓣 文/baosue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