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4年第12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神州学人 
  

2009年之前,我仍然在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事业方向。然而在决定出国从零开始继续追求学业后,一个人的日子以及学业初期的艰难,反而让我更加坚定了心里真正的追求。在清晰的目标和坚毅的斗志下,学业的进步变得非常有节奏以及顺其自然。我想给还在迷惘中摸索人生追求的同学一个建议,来一场一个人的旅行吧!
  ——朱宸
  朱宸,2013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85年出生,2005年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系,2009—2010年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电信工程系攻读工学硕士,2014年9月获墨尔本大学电气电子工程系工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超高速长距光通信。博士期间于行业内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15篇,发表会议论文20篇,为Optics Express、IEEE Photonics Technology Letter、IEEE Journal of Lightwave Technology等多个业内权威期刊审稿。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