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4年第1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4年01月07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朱  健
  感谢国家留学基金委授予我自费生奖学金的荣誉,这不仅是祖国对我过去学习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海外学子的鼓励与鞭策。我会再接再厉,不负厚望,为祖国肿瘤放疗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朱健
  
  朱健,2012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80年出生,分别于2003年、2006年获济南大学工学学士、硕士学位。2010年赴法国雷恩第一大学信号与图像处理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2013年1月获法国雷恩第一大学和南京东南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肿瘤放射生物学预测模型。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读博期间发表SCI收录文章6篇,EI收录文章2篇。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