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3年第9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3年09月14日  来源:神州学人 
  

在外八九年间的甜酸苦辣让人生更加洗练,也让我更清晰地明了自己的方向,博士尚未毕业前,面对海外高校、机构及外企的高薪职位,我最终选择了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教研工作。我想这是比任何口号都更有力、更有效的“知恩反哺”。感谢自费生奖学金的激励,我将在这片熟悉的土地上继续耕耘,在研究领域再接再厉。——戴博

戴博,2011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86年出生,2009年于香港城市大学获电子及通讯工程学荣誉学士学位(甲等),2013年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获光子及量子学哲学博士学位。2011年获日本情报通讯研究机构实习研究奖学金,在此机构担当实习研究员1年多。研究方向包括光通信、全光信号处理及光学成像。读博期间,在IEEE/OSA学术杂志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8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