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3年第8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3年08月05日  来源:神州学人 
  

多数人只看到赴美留学光荣的一面,殊不知背后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承受更大的压力。海外学子漂泊在外,孤独求学,仍然能够体会到祖国对我们的关怀,强烈的归属感油然而生。作为80后,我们享受着安定,在幸福中长大,也见证了祖国的迅猛发展势不可挡。身在异乡,心中想“家”归“家”的情绪日益强烈。——朱家华
  
  朱家华,2011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83年出生,2006年获扬州大学应用化学工科学士学位,2009年获南京工业大学化学工程硕士学位。同年起于美国拉马尔大学攻读化学工程博士学位。博士期间主攻先进纳米聚合物复合材料的制备、表征以及在能源储存和环境保护方面的应用。目前已在Macromolecules、Chemical Communication等SCI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参与《半导体纳米技术百科全书》等书籍的编写工作。多次在国际会议上介绍研究成果并作口头报告。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