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3年第7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3年07月03日  来源:神州学人 
  

如今,国家高度重视吸引海外学者回国工作。自费生奖学金的设立,给了海外留学生很大的支持与鼓励。作为万千海外学子之一,我很荣幸获得该项奖学金。海外留学生活中有艰辛也有快乐,我会在科研的道路上一如既往地坚持并勇往直前。感谢一路上亲人、朋友和老师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
   ——朱纪欣
  
  朱纪欣,2011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80年出生,2005年获安徽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士学位,2008年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获硕士学位,同年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留学,于2012年获取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现任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新加坡电动汽车研究中心研究员,并于2012年12月到美国莱斯大学做访问学者。在国际期刊上发表文章40篇,引用次数447次。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