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3年第7期 > 正文

创业对话:为海归创业新方向把脉

2013年07月03日  来源:神州学人 
  

座谈会现场


文/本刊记者  沈仁   摄影/高海涛

  十八大以后的海归人才政策将如何进一步创新与突破,未来海归创业的新方向和新领域是什么,中国海归创业与发展,其成功的因素和规律何在,海归精英们如何在创业与发展中克服困难、应对挑战?
  围绕着海归发展的一系列问题,4月20日,中国海归发展与建言献策座谈会在欧美同学会会所举行,嘉宾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海内外留学创业背景,建言海归人才政策。此次座谈会由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委员会主办,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欧美同学会商会、留苏商会协办。



留学人员是新产业开拓者
  

许睢宁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秘书长


  我国政府一直关注人才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吸引海外优秀人才。欧美同学会聚集了很多海归精英,他们具有全球视野和中国情怀,为我国不同时期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是新思想的传播者、新文化的引领者、新变革的领导者、新学科的创建者、新技术的掌握者和新产业的开拓者。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