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3年第6期 > 正文

留学生的10种厨艺级别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神州学人 
  
 

1、大厨级:你在国内就很会做菜,来到国外之后更是如鱼得水地打理自己的三餐。你也许住在大学宿舍,也许跟人合租,你的厨艺在宿舍里学校里远近闻名。

2、小厨级:也许你在出国前才学会做菜,刚到国外之后,你第一次要自己打理自己的三餐,你很兴奋,每天都给自己烧不同的东西。3个月后,你的兴奋劲儿过了,或者作业越来越多,你开始不愿自己做了,开始随便吃起来了。

3、混子级:你在国内就不会做饭,在国外也不怎么做。刚来的时候方便面和面包是你的家常菜,之后你吃腻了,开始尝试超市里各种各样的成品、半成品,微波食品、烤箱食品……偶尔跟朋友下下馆子。

4、高富帅白富美型:没有你没去过的饭馆,就这样。

5、外卖型:同上。把饭馆两个字改成外卖。

6、一日两餐型:早上没课非12点不起来的。

7、一日一餐型:不到凌晨45点睡不着,一睡就睡到第二天下午34点,一天只吃一顿晚饭型。(多见于女生及魔兽玩家)

8、学校(宿舍)包餐型:天天被各种外国厨师折磨,要吃早饭就必须9点以前起来,9点以后就没饭了,你们懂的。

9、老干妈级:老干妈拌饭、老干妈拌面、老干妈鸡蛋、老干妈炒肉……你懂的。

10、神厨级:本来是大厨级,后来越来越懒懒成小厨级,再后来懒成混子级,但是每逢特别日子就会重出江湖技惊四座。

来源:新浪微博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