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3年第11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3年11月11日  来源:神州学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海外的留学生活于我不仅是在学术能力上的深造,更是个人心智的磨练。回首4年的求学之路,自费生奖学金的获得无疑是路上最亮的一盏明灯。它不仅仅是自己多年努力被认可的标志,更是祖国对海外学子关怀备至的体现,也同时照亮了我将来的路。特别要感谢妻子的照顾、父母的关心,以及导师的启迪,谢谢你们!
  ——曾凯
  
  曾凯,2012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84年出生,分别于2006年、2009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和硕士学位。2009年5月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从事图像处理、视频编码、视频质量评价等方面的研究。先后数次获滑铁卢研究生奖学金、校Best Speaker Award,2次获ICIP Travel Grant。已在IEEE TIP等知名刊物上发表论文7篇,现为IEEE TIP、TCSVT、TMM等10多个期刊的审稿人。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