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3年第10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3年10月11日  来源:神州学人 
  

从上海到东京,延续着大都市的繁华气息,也延续着我追求梦想的步伐。在日本,经历过无助寂寞,经历过失败沮丧,但这些都只不过是成功的序曲、铺垫,一切都是为了能掌握尖端的高分子化学知识,为了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扎实的基础。
  ——李永荣
  李永荣,2011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1984年出生,2006年7月本科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2009年4月于该校硕士毕业后赴日留学,在东京工业大学有机高分子物质专业攻读博士学位。2012年5月起,就职于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留学期间,主要从事点击化学后功能团化聚合物合成芳香胺高分子化合物及其光电性能研究,目前已在Macromolecules等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同时申请日本专利2项,参加日本国内外学术会议10余次。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