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2年第5期 > 正文

特拉维夫来鸿

2012年05月08日  来源:神州学人 
  

尊敬的神州学人编辑部各位编辑:
  你们好!
  值此中以建交20周年之际,以色列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特代表所有在以中国留学生向神州学人编辑部表达由衷的感谢与祝福!
  《神州学人》杂志和网站是面向海外留学人员的高水平综合性媒体,自创刊以来始终发挥着海外学子沟通桥梁的重要作用,因此,《神州学人》杂志和网站深受广大国外留学人员的广泛欢迎,也是大家最喜爱的杂志和网站之一。
  同时,通过《神州学人》杂志和网站,海外学子了解到国内更多信息,领悟党和国家领导、教育部和驻外使领馆对海外留学人员的关爱。教育部袁贵仁部长通过贵刊发表的2012年“新年贺词”指出:“广大留学人员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国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学成回国的留学人员,努力把教育系统建设成为‘留学人员之家’。”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爱,大大增进了留学人员的爱国之心,有力促进了广大海外学子们回国或为国服务的决心。
  《神州学人》杂志和网站对以色列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活动进行的报道,也使我们一直受惠于贵媒体所发挥的这种作用,贵媒体的报道一方面增进了各国留学人员对我们的了解,也为我们广开交流渠道提供了信息,增进了以色列中国留学人员与其他海外中国留学生的交流与友谊,加强了我们的横向联系。在过去的合作过程中,你们对联谊会工作的热诚帮助与支持也充分展示出贵媒体对自身桥梁作用的重视与强调,而神州学人编辑部始终热情、诚恳,踏实的工作态度更是赢得了海外留学人员衷心的赞赏与敬佩!
  对在以色列的中国留学生来说,《神州学人》杂志和网站除了是重要的沟通桥梁之外还发挥着家书的作用。以色列是中东的敏感地区,在以中国留学生们的安全往往是留学生亲属们最为担心和关注的,因此《神州学人》杂志和网站对我联谊会各项活动的报道对留学生亲人们来说就不仅仅是一份份简要的新闻,无疑更是一封封确保平安的家书。
  我们深知《神州学人》面向的是全球海外留学人员,编辑部每日都要处理如鸿雁般自全球各国飞来的大量新闻稿件,而神州学人编辑部各位编辑在百忙之中还认真编校、刊载我联谊会提交的报道,这让我们全体学子深为感动。《神州学人》杂志和网站多次采用我联谊会的稿件更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鼓励、鞭策和肯定,也为我们以后更加努力做好联谊会的各项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在此,联谊会代表在以色列的全体中国留学人员向神州学人编辑部的各位编辑致以诚挚的谢意!也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自以色列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中国驻以使馆教育组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下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携手走过了美好的3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同神州学人编辑部保持密切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在以留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在共同做好在以中国留学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为祖国的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决不辜负祖国对我们广大留学人员的期望。也请允许借此机会,对近年来使馆教育组对在以色列留学人员的周到服务和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
  最后,请再次接受联谊会及全体在以中国留学人员的感谢与祝福:祝愿《神州学人》杂志和网站继续秉承创刊理念,与一代代留学人员共同茁壮成长,如并蒂莲花一般盛开于世!祝愿神州学人编辑部的各位编辑事业顺利,家庭安康,为《神州学人》的事业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以色列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2012年4月4日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