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2年第12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2年12月07日  来源:神州学人 
  

能够获得“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我深感荣幸!非常感谢国家设立此奖项。在加拿大,绝大多数的奖学金仅对本地学生开放,“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设立不但在经济上给予了我们帮助,亦使我们在今后的求学、求职中更具竞争力。今后,不管我走到哪里,也不论我从事什么工作,这份荣誉都会成为我实现理想的动力!
  我要感谢祖国给我的肯定与鼓励,感谢我的老师谢纳兹·班吉博士(Dr. Shernaz Bamji)对我无私的教诲,感谢实验室的同学陪伴我走过5年来的高低起伏,感谢我的家人,虽然与他们远隔万水千山,但我时刻能够感觉到他们对我的关心与支持!  ——孙雨
  
  孙雨,2010年获奖者,留学加拿大。
  1980年出生,2003年毕业于天津大学制药工程专业,2006年于加拿大马尼托巴大学获得分子生物学专业硕士学位,2011年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获得解剖与细胞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博士学习期间从事神经突出形成机制的研究,发表2篇第一作者的SCI论文,多次于国际会议上作发言报告,并被评选为最佳报告。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