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2年第11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2年11月06日  来源:神州学人 
  

获得2011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我感到十分荣幸。在此我要由衷地感谢祖国对我在国外学习的肯定和鼓励,感谢我的博士导师的悉心指导,并感谢德国研究小组全体成员的帮助合作。作为一名学习肿瘤学的学生,我希望自己能够把所学到的临床知识、技能与肿瘤发生发展的基础知识相结合,在以后的工作中为肿瘤患者服务。——崔甜甜
  
  崔甜甜,2011年获奖者,留学德国。
  1982年出生,2005年7月获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学士学位,2008年7月获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学临床硕士学位,2011年11月获德国耶拿大学医学系博士学位。
  在德国留学期间,曾获得耶拿大学附属医院临床研究的跨学科研究中心(IZKF)提供的博士生奖学金,2012年获耶拿大学医学系优秀博士毕业生。目前已在国内和国际医学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