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2年第10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2年10月14日  来源:神州学人 
  

记得2007年初出国时,得知国家留学基金委开始设立“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时,心中曾暗叹自己没有赶上好时候。到了荷兰后才知道,国家留学基金委早在2003年就设立了“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专门鼓励没有获得公派资助的留学生。此次能获奖,心中深感欢喜,觉得自己的成绩能够得到国家的认可,有了一种存在感和归宿感。感谢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的奖学金项目所提供的平台,检验并肯定了自己的工作。在日后的研究中,我会带着这份肯定,继续稳步向前。
  曾亦键,2011年获奖者,留学荷兰。
  1979年出生,2007年赴荷兰留学,在特文特大学地理信息科学和地球观测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师从苏中波教授。2012年毕业,经答辩委员会全票通过授予荷兰特文特大学“Cum Laude”博士学位。目前已发表第一作者科学论文4篇,其中2篇发表在Water Resources Research和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Atmospheres。研究方向为土壤水-汽-热-空气耦合运移模型在陆面-大气相互作用过程中的应用与发展。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