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2年第10期 > 正文

回国发展信息

2012年10月14日  来源:神州学人 
  
国家
2012“千人计划”太湖峰会召开
  据“新华网”消息,日前,以“创新推动中国转型发展”为主题的2012“千人计划”太湖峰会在无锡举行。
  本次峰会以集聚高端人才、展示创新成果、洽商科技项目、成就创业梦想为目标,旨在搭建包括“千人计划”专家在内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创投公司以及各类开发区等沟通、展示及合作平台,受到高度关注。会议希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坚持围绕国家需求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增强团队精神合力推进科技攻关,努力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生力军。
  国家“千人计划”实施3年来,已分8批引进2793名海外高层次人才,他们回国(来华)后,在科技创新、技术突破,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产生重大影响力。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