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法国马赛中国学联代表出色完成G20峰会服务接待工作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本网讯)2011113日至4日,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在法国戛纳正式落幕,各成员针对确保经济增长、推进国际货币体系改革和加强金融监管等方面的议题达成广泛共识。胡锦涛总书记及中方高层代表团出席了此次会议,马赛学联作为此次驻法大使馆在马赛地区青年志愿者主要组织方,积极参与并出色完成了此次对官方最高级别领导的接待任务。

  

为了防止意外情况破坏会议的正常秩序或影响领导人的生命安全,除了当地警方和安保公司双重保险之外,马赛学联作为在法留学生的代表,骨干人员经过层层选拔,承担了中国驻法大使馆安排的重要安全任务,对峰会期间中方代表团的日常生活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服务:包括电梯值班、送餐服务、行李检查等等。此次马赛学联接待团的成员为学联主席司晓云以及陈良、王一、郭安琪、王潇、邹延、赵禹、李博、朱宇川、方敏、赵畅畅、严文静、董振宁、周少阳共14位同学。

  

马赛学联作为马赛中国留学生的核心与旗帜,必将在今后的各项活动和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宣传和转达驻法大使馆的指导方针,积极配合马赛总领馆的各项任务,组织和丰富所有中国留学生在马赛的学习和生活,为祖国母亲海外儿女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贡献出全部的积极力量。(供稿/马赛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szx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