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在古巴中国留学生联合通讯社举行换届大会

2011年10月09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本网讯)时值祖国母亲62华诞,普天同庆,中国在古巴留学生联合通讯社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古巴哈瓦那塔拉拉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教育组致电祝贺。

 

2011101下午2:00,来自于哈瓦那大学对外西班牙语学院、哈瓦那Julio Trigo医学院、Salvador Allende医学院的中国在古巴留学生联合通讯社各单位,各部门,各分社成员及社会各界友人齐聚位于哈瓦那大学对外西班牙语学院的中国在古巴留学生联合通讯社总部。

 

首先,中国在古巴留学生联合通讯社干部宣读了中国驻古巴大使馆教育专员鞠时光博士的祝词。鞠专员在信函中首先代表大使馆教育组祝所有中国在古巴留学生国庆节快乐,并带领大家祝祖国繁荣富强。接下来对中国在古巴留学生联合通讯社创建一年以来所作出的努力,为丰富留学生课余生活,促进中古文化交流所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通讯社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在新学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新起点创造新成绩。

 

社长曾锴致辞,回顾、总结和点评了在过去一年中通讯社各单位,各部门,各分社的工作和贡献,并在宣布新一届干部任命,为新任干部授牌授旗后卸任。随后,新任社长龙文丹,陈智斌宣布了新管理制度。新制度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通讯社各单位,各部门分工更加明确,将更加协调,密切合作。

 

接下来,经理沈倬伊、甑妮宣布工作计划。中国在古巴留学生联合通讯社除配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教育组搞好在古中国留学生信息传递工作,加强交流,促进沟通,维护古巴政府单方面奖学金项目顺利进行之外,还将在2011年下半年开展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承办写作、摄影等竞赛。同时,将努力在实习、留学、电讯方面为在古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多便利。为此,通讯社全体成员已经进行了长期不懈的努力和精心的准备。

 

最后,通讯社全体成员带领来宾参观哈瓦那大学对外西班牙语学院及塔拉拉市政府为通讯社提供的办公楼并合影。

 

中国在古巴留学生联合通讯社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教育组领导下,由参加古巴政府单方面奖学金留学项目的中国留学生创建的非营利学生社团组织,由来自不同校区的中国留学生经营管理,并得到古巴大学及社会各界的指导和帮助,创建至今,已建立学生电视台,广播站,报社,网站等信息传递平台,并举办首届中国在古巴留学生联谊会,为丰富留学生活,促进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中国在古巴留学生联合通讯社创始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新一届成员将以他们为榜样,做出更好的成绩。(供稿/驻古巴共和国大使馆教育组 中国在古巴留学生联合通讯社 霍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szx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