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本网讯)“七一”前夕,全以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与特拉维夫大学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特拉维夫联合举办“七一”知识竞赛,庆祝建党90周年。在特拉维夫、耶路撒冷和热河沃特地区的中国留学人员、孔子学院教师、部分留学人员家属等几十人参加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通过试卷解答、评判和紧张讨论角逐,来自特拉维夫大学的博士后陈建华和访问学者范鸿达并列第一名。希伯来大学的梅俊杰和孟庆麟并列第二名。

驻以使馆教育组负责人薛华领为获奖者颁奖并与全体参加竞赛的留学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他希望大家在外留学期间,要注意关心国家大事,关心祖国的发展与建设。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学到了不少基本知识,对原来有些模糊的知识通过答题弄清楚了,增进了对党的认识。大家表示,从去年国家提高在外留学人员奖学金标准,可以体现国家对留学人员始终的关心与支持。我们要注意学习胡锦涛主席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利用以色列的深造的机会,努力向以色列同行学习,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全体留学人员的期望。

“七一”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后,有关获奖人员应邀参加了驻以色列使馆在大使官邸举行的招待会(全以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szx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