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首页要闻 > 正文

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亮相中关村“三三会”

2016年04月21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本网讯(记者 王芳)为集中展示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的创新创业风采,搭建留学人员企业融资平台,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园协会协办,北工大留创园、北师大留创园、北理工留创园共同承办的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三三会)420日在北工大海创园举办。

推介会上,来自北京诺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烟气低温高效协同净化及资源回收一体化,北京留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留友国际升学规划,北京金达雷科技有限公司的改变世界的高性能3D打印技术,复朗施(北京)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的金属纳米材料·高精度·工业化量产,熙典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应用戏剧、全息课堂,北京宝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激光技术的煤质快速检测分析仪,荣峰正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水泥圈建设方案,一起走(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B2B2C企事业单位健康促进网络互动平台等8家企业进行现场路演,路演项目集中于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代表了行业内的领先水平。

本次“三三会”吸引了12家投资机构的代表近20位,他们就商业模式、企业团队、技术特点、融资意向等与参演企业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会后,参演企业与投资机构现场进行了初步洽谈,推介会效果明显。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夏颖奇博士,中关村管委会人才资源处副处长张振兴、袁会娜,北京海外学人中心运行保障部部长孙伟、王菲,中关村海创园协会理事长刘泳、秘书长刘红英,北京市海淀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石岳,以及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杰出席了推介会。北工大海创园主任陈嬛主持会议。中关村各海创园及创业企业、媒体等相关机构的代表90余人同时参会。

中关村“三三会”是中关村科技园区退出的一项服务活动,即在每月第三个星期三的下午召开推介会,向风险投资机构重点推介若干留学人员企业有发展前景的项目。目前“三三会”已推介了多个精品项目,多家企业直接或间接通过“三三会”成功融资。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szx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