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首页要闻 > 正文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赴澳大利亚参展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本网讯)2月29日至3月3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总裁李欣立、研发部总监陶荣祎一行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了亚太国际教育协会(Asia-Pacific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简称“APAIE”)2016年年会与展会。

 


   本次是亚太国际教育协会第十一届年会及教育展,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与亚太地区高校就年会组织、议题等问题交换看法,就目前对海内外院校国际化发展趋势的调研及了解,沟通交流了大学国际化的新行动,翔飞以海外的优质院校项目资源,坚持高品质的中短期留学项目给广大学子,得到了亚太地区高校的支持及肯定。

 


   展会期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一行与日本早稻田大学、日本庆应义塾大学、日本上智大学、日本立教大学、日本同志社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日本千葉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杜克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华盛顿大学、伦敦政经学院、帝国理工学院、爱丁堡大学、柏林自由大学、香港大学等高校达成良好的合作意向,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以专业的形象和雄厚的实力获得众多高校以及教育机构的认可。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总裁李欣立与上智大学杉村副校长合影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总裁李欣立与千葉大学渡边副校长合影


   APAIE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组织,自2006年成立以来每年3至4月间组织一次年会暨教育展,现已发展成为与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NAFSA)和欧洲教育工作者协会(EAIE)齐名的第三大地区性国际教育协会组织。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以全球学术合作、学生海外经历项目为核心,积极构建和参与多边的高校交流网络,努力开辟学生派出路径、优化合作学校层次。2015年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在日本主办的中国高校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研讨会发表了美国以及欧洲目前高校国际交流具体数据及概括和平安留学的海外保障措施。主办方和中方老师就高校国际化如何利用社会服务、海外学分转换、国际项目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国内学子远渡重洋,踏上求学之旅,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在给学子们提供优质海外交流学习项目的同时,也随时为海外留学生提供完善的现地服务和安心的留学生活体验,让学子们笑着面对风雨,安心在美丽的校园中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供稿/环球翔飞教育集团)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曹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