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首页要闻 > 正文

复旦大学法国校友会成立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本网讯)1月22日,复旦大学法国校友会成立剪彩仪式在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Po)举行,复旦旅法校友和来自各在法留学人员团体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中国驻法国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马燕生应邀出席并致辞。教育处一等秘书陈丹妮等也出席了仪式。

马燕生对复旦大学法国校友会正式成立并剪彩致以诚挚祝贺,并表示,中法关系对广大留学人员的学业和事业发展非常重要,希望复旦旅法校友在紧张学习和科研之余多关注中法关系,多了解法国,尤其是法兰西历史文化传统,加强同法国师生的沟通和交流,为中法关系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希望复旦法国校友会后来居上,越办越好。

仪式由复旦大学法国校友会会长周琦主持,巴黎政治学院副院长Francis Vérillaud、复旦大学校方代表、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陈志敏教授,以及部分留学人员团体负责人先后致辞表示祝贺。(供稿/驻法国使馆教育处)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曹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