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首页要闻 > 正文

“留学新西兰”摄影大赛与新西兰中国留学生形象大使评选举办

2012年07月19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本网讯)当地时间2012714日下午,“留学新西兰”摄影大赛与新西兰中国留学生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决赛在梅西大学举行。梅西大学惠灵顿区校长Deanna致辞,教育处赵磊三秘、孔子学院(维大)陈奔院长等出席并讲话。本次大赛由中国驻新西兰使馆教育处、维多利亚大学孔子学院、梅西大学和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共同主办,由维大中国学生会、惠灵顿中国学联、梅西中国学生会、梅西校学生会共同组织。

本次大赛主要是为了庆祝中新建交40周年,展现中国留学生在新西兰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并记录中新文化交流的点点滴滴而举办。比赛从20124月初开始报名,截至5月底,共收到摄影参赛作品462张,约20名形象大使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奥克兰、帕米尔顿、北帕、惠灵顿、基督城和丹尼丁6个赛区的推荐,并经过决赛现场公开投票评选,最终共有1张摄影作品获得特等奖(Evan Li)2张摄影作品获得一等奖(Chris Young, Georgina Wong),4张作品获得二等奖(Xiaotong YinVictor WanyanVicky WangIvan Liang),14张作品获得三等奖。维多利亚大学徐丽娜、怀卡托大学黄思远、维多利亚大学梁蕾3名同学分别获得形象大使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得到广大中国留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关注,并得到了新西兰中国学生会、奥克兰理工大学中国学生会、怀卡托大学中国学生会、梅西大学(北帕)中国学生会、维多利亚大学中国学生会、惠灵顿中国学联、梅西大学中国学生会、坎特伯雷大学中国学生会、林肯大学中国学生会、奥塔哥大学中国学生会等学生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供稿/驻新西兰使馆教育处)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szx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