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首页要闻 > 正文

在韩中国留学博士生参加“春晖杯”在线访谈

2012年06月07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本网讯)为了解答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相关问题, 201263日,由教育部、科技部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在线访谈活动在苏州举行。在驻韩中国大使馆教育处的大力支持下,作为在线访谈会的分会场之一,在韩中国留学博士生联谊会积极组织了韩国仁荷大学,汉阳大学,高丽大学,首尔大学,成均馆大学,釜山国立大学等韩国知名高校的留学博士生参加了本次在线访谈活动。

在上午的访谈过程中,国内专家针对商业计划书的格式,内容以及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解答了留学人员报名“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中遇到的问题和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政策问题。韩国分会场的同学们针对参加“春晖杯”参赛项目的保密问题,签订协议的时间周期,项目的市场推广和项目人员配置等问题与主会场的专家以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得到了细致的解答。借助在线访谈的平台,通过国内专家的指导,韩国分会场的留学人员感觉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在项目计划书撰写上也得到了专业的指导。

在线访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在一起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在线访谈中提到的难点问题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各个项目小组互相交换意见,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一上午的在线访谈,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并表示将继续完善项目计划书,以更好,更全,更充分的创业项目参加本次创业大赛。(供稿/在韩中国留学博士生联谊会)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szx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