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首页要闻 > 正文

葡萄牙里斯本中国留学生参观《中国红》图片展

2012年03月02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本网讯)225日,葡萄牙里斯本地区中国留学生聚集一堂,参观了在里斯本澳门科学文化中心举办的《中国红》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展出的一幅幅珍贵图片,包括红色情结、红色喜庆、红色浪漫、红色时尚和红色精神五个部分。以中国人民日常生活中的红色元素为主线,反映多姿多彩的中国地域文化特色,以及中国近30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体现了当今中国人民的生活和中国社会发展的风貌。

参观之余,留学生们相互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中国红所蕴含的是中华文化,也是我们心中骄傲的祖国。通过参观图片展,既可以了解中国民族的传统文化,在异国他乡感受到祖国文化的厚重和博大,也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格外骄傲和自豪。这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华夏各族人民的生活,以及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也激起了对祖国的思念之情,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供稿/驻葡萄牙使馆教育组)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szx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