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首页快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留日归国校友会举办校友活动

2015年04月01日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新闻网 
  

北京邮电大学留日归国校友会举办校友活动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迎春花、桃花竞相开放的季节里,北京邮电大学留日归国校友会于3月21日晚为再次启程赴任中国驻福岡总领事馆领事的郑维强校友,长期为中日两国通信业界友好交流、为北邮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佐野昇先生举行了欢送会。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张英海,副校长郭军,日本驻中国大使馆大野先生等校友会成员20余人参加了聚会。

  留日归国校友会是北京邮电大学极具活力的校友分会之一,自成立以来不仅聚集着留日归国的北邮教师、活跃在各行各业的北邮人,更搭建了一个围绕母校的开放式交流平台,其自愿参加、经费AA制的方式更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认可。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大家交流了行业信息、增进了感情,更表示要为母校60周年校庆尽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蒙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