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事新闻 > 政经新闻 > 正文

连续4次检测 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取样点未检出苯

2014年04月12日  来源:人民网 
  

经甘肃省环保厅环境监测站监测,截至2014年4月11日23时,兰州市自来水抽样检测数据显示:与两小时前监测数据相比,城关区和七里河区取样点自来水没有检出苯物质,水质没有受到影响,继续保持稳定;安宁区取样点苯含量继续超标,但呈稳定下降趋势,由每升18.05微克下降至每升15.38微克;西固区取样点苯含量由每升7.37微克上升至每升59.74微克;自来水厂出水口1号泵房和2号泵房取样点,苯含量都有上升,1号泵房由每升41.3微克上升至每升52微克,2号泵房由每升9.3微克上升至每升13微克。西固区和自来水厂两个出水口苯指标超标上升的主要原因是滤池清洗排水过程中的正常反弹。

_acK({aid:1807,format:0,mode:1,gid:1,serverbaseurl:"me.afp.chinanews.com/"});

从4月11日下午3:15至4月12日凌晨00:45分,连续4次检测,城关区和七里河区自来水取样点均未检出苯物质。根据环保部专家的意见,兰州市这次自来水苯指标超标事件属局部性事件,这次事件的定性应修正为“4·11”自来水局部苯指标超标事件。(高翔、王生元)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