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事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曝安徽一官员家属插队被阻打医生 打人者道歉

2014年04月12日  来源:新京报 
  

网曝安徽一官员家属插队被阻打医生

医生被殴3分钟,打人者在医院大厅扬言系官员家属;当地已介入调查;昨晚打人者道歉

新京报讯(记者林野)4月10日,有网友爆料称,安徽颍上县人民医院医生赵阳,在阻止患者家属插队并禁止其进入磁共振室时遭殴打,打人者疑为当地县政法委副书记石某家属,赵阳受伤住院。昨日,当地回应称已成立调查组。昨日傍晚,知情者称打人者已到医院赔礼道歉,双方达成和解。

_acK({aid:1807,format:0,mode:1,gid:1,serverbaseurl:"me.afp.chinanews.com/"});

病人家属强闯磁共振室

一该院医务人员对记者表示,赵阳为放射科医生。4月10日下午3点,有不少患者在排队候诊,有两人用轮椅推着一名患者,未排队就直接要进磁共振室。

“当时赵阳就劝”,目击者称,患者两名家属语言很冲,称“一个小医院算个啥”。赵阳不断解释要排队,并称磁共振室有规定,无关人员不能进,但话还没说完,两名家属就出手打人。其透露,打人者随后在医院大厅内扬言自己是当地政法委石某的家属,“态度比较嚣张”。

在网友“赵润china”发布的落款为“赵阳”的申述书上,赵阳自称被打了3分多钟,脸被抓破多处,头也被打出大包,全身多处瘀伤。警方赶到现场后,县政法委副书记石某将打人者带走。

政法委书记查副书记

昨日下午,颍上县政府官微回应称,目前已成立由县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马宏亮任组长的调查组,查清事实后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相关情况将第一时间公布。

颍上县政法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石某确系县政法委副书记。“现在马书记已经开始相关问话了。”

昨日傍晚,知情者表示打人者已到医院赔礼道歉,“态度诚恳”,并承担赵阳的一切医药费用。双方已达成和解。

-相关新闻

云南殴打保安法官被停职

网曝“云南法官因停车问题殴打保安致其下跪磕头求饶”一事引发关注。

记者昨日从云南省高院获悉,打人者黎泰军为该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云南高院已成立调查组,调查期间黎泰军停职检查。

云南展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情况说明显示:4月7日20时13分,黎泰军驾驶一辆轿车行至小区门口时,不听保安人员告知小区内车位已满,执意要进入小区,强行打开汽车入口道闸,并一再辱骂保安人员,男子的妻子也对保安指责谩骂、手戳保安脑门。

20时16分,该男子突然按住保安的头猛力一推,保安随即摔倒在地,后脑重重摔在地上,保安躺在地上几秒后费力起身,翻身向该男子连续磕头求饶。该男子用脚勾起保安下巴,并揪住其衣服抓起强行带至保安宿舍。

该公司保安队长鸿俊富说,三年来黎泰军已打保安四次了,其中两名被打保安已离开公司,自己也被其骂过。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打人事件后,黎泰军也没来看望、道歉,并且有一些部门前来说情、施压。

据新华社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