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事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侧翻30吨火腿肠散落一地 20名民警冒雨守护

2014年04月12日  来源:武汉晚报 
  

图为民警冒雨守护散落一地的火腿肠。通讯员王东升摄

本报讯(记者汤华明见习记者张扬通讯员王东升)昨天下午2点钟左右,一辆满载着一车厢火腿肠的大货车在行驶至106国道梓木湾路段时避让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了侧翻,冲到了路边的农田中。事故发生后,新洲区邾城派出所20多名民警冒雨在106国道邾城街骆畈村路段守护散落一地的火腿肠,并组织20位附近居民帮忙将火腿肠搬上车。

昨天下午6点钟,记者赶到了事故现场看到,大货车正侧翻在路边,火腿肠洒得满地都是。现场有20多名民警冒雨在现场指挥交通,守护现场。另有20多位附近居民在民警的指挥下,将火腿肠搬上另外一辆大货车。

据路过此处的村民廖师傅介绍,之前曾有个别村民打算“浑水摸鱼”捡拾火腿肠,但均被在场的民警及时劝阻。据前来转运火腿肠的司机周师傅介绍,出事的货车是朋友刘师傅驾驶的,货车侧翻,致使30吨价值150多万元的火腿肠洒满一地,好在有20多名民警赶来维护秩序,才避免了损失的进一步扩大。

_acK({aid:1807,format:0,mode:1,gid:1,serverbaseurl:"me.afp.chinanews.com/"});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